Sunday, October 31, 2010

-2

- -








星期日                                       晴                                  31 / 10 / 10



由于迟睡,所以起得也很迟
起身的时候,喉咙又痛痛的
所以大致上,今天过得普普通通



(一)拼模型和喷漆

有时候拼模型是要看 Mood 的
因为盗版货素质没有这么好,有些零件还要自己涂漆(颜色)

还有,如果没有为模型喷上最后一层保护层...
哪个模型的黑边线就开始脱色啦...

不过为何,我要为我的 pendrive 壳喷保护层时..
(我的 pendrive 壳开始生锈了)
我妈就开始唠叨..骂我喷漆没有戴口罩很危险得癌症什么的..

最后,管这么多干嘛?
所以,我还是没有戴口罩地喷模型



(二) Msn

每次我上网都会开 msn ,啊这是当然的啦~
今天跟苇芬聊聊
不过严格来说,根本就没有聊到什么

最后,还是,一样的结尾
每次,都会是一样的结尾,每一次!
以后,下次,我也要演这同样的结尾
或则是,没有演这结尾,而是直接闭幕

所以我说,我不喜欢在演一小段的戏时
很突然很突然地闭幕
留下我独自一个人在空荡荡,黑暗的舞台上
那种感觉,是非常非常地不好
以后,下次,我不想当被丢下的演员了



(三)PPS

今天看了一又二分之一的戏
由于电脑莫名其妙地sot掉,所以第二片戏 SpidermanIII 只看到一半

考试后,除了很担心很担心出炉的成绩之外
就是很闷,不知该做什么好?

我开着 PPS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也不知该看什么戏好
不过我知道,大多数的人都在追动漫
但我不知道,应该追什么动漫好?
我的兴趣,我的心情,已化成过去



(四) 博客

我还在犹豫着,该不该再从新开始
不过,是白费的,我依然是我自己
感觉什么都改不了自己
就算改头换面,那负面的心,感觉不能改变
该如何改变已化为黑暗的灵魂?

有时,又觉得好想化为影子
默默地看着繁忙的人类,默默地看着焦急的朋友
那种好想知道,谁关心自己的心情,依然不能改变
不过,好过分,对,好过分

上次突然化为影子,消失在网络世界的缝隙里
就看到有两个人急得团团转,寻找这位影子的痕迹
幸好,还能回来,还能联络
如果永远离去,该如何?

所以,我觉得,还是保持原状
看心情,看自己
也许不知有一天,这里只剩下痕迹


呃,忘了说
我明白你的心情
已经在心中非常牢固地记忆回忆,也不能用其他东西来代替了
不过,也不能继续保持着那种意志
不管是人,或则是动物,来到这世界上,都有自己的使命
Live in our destiny
所以,不管你如此的恨,都要接受
接受这不能已经再代替的生命
也要接受,哪已经变成回忆的过去



我打的日记
也许,你们,或则是,以后的我
都看不懂
对不起
我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