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 (一)

我真的要被炸傻了
我真的要把这里给炸了







看来若不坦白,只会更加误会我的意思



『最后,还是,一样的结尾
每次,都会是一样的结尾,每一次!
以后,下次,我也要演这同样的结尾
或则是,没有演这结尾,而是直接闭幕

所以我说,我不喜欢在演一小段的戏时
很突然很突然地闭幕
留下我独自一个人在空荡荡,黑暗的舞台上
那种感觉,是非常非常地不好
以后,下次,我不想当被丢下的演员了』



一个人,是当然了的
也不可能有人能一辈子陪伴在身边
也不可能有人能时时刻刻给与力量
也不可能有人能常常给与指导指责(斜视)


有时很怪自己,为何很容易地落泪
因为很害怕失去,所以才落泪吗?
也许,真的是也许,我不敢否认
因为受伤了,所以才落泪吗?
原来我们如此的脆弱,是吧


有时被自己关心的朋友伤害了几次,伤了几次
也只能默默地,化成过去
但,哪道伤口,还能忘得了吗?
如果原谅了,坦白了,还能忘掉哪被伤害的伤口吗?
我不知道,我正在等待着自己,能接受这道伤口



舞台 = msn
演员 = 我跟对方
直接地闭幕 = 很突然地跑掉
一小段的戏 = 在 msn聊天的哪段时间


至于哪种非常不好不好的感觉
我想,自己体验过,才知道
不过,我知道,May 曾经被我很突然地闭幕



———————————罗嗦完毕————————————




不知道哪个早点睡是不是写给我地..(闷闷)


-------------------------------------------------------------------------


于是,今天看 Naruto 看到凌晨两点才睡
话说姐姐她在 FB 写
“ 今天应该我最后一天唱歌o.o 呵呵呵~”


呃..天啊..希望..希望...
希望她一切安好...
天啊..可以不要弄我担心吗...




----------------------------------------------------------------------------




我喉咙还是很痛,所以叫我老爸买strepsils给我
怎知...他说....
“ 看啦!再迟睡!你懂迟睡身体火气会上升吗?
身体很热要多喝水的啊!”


然后噼里啪啦没完没了=.=

2 comments:

  1. 什么?
    我都没有写关系到你的文章..因为我刚写之前都没看到pu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