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才发现到我的 My Blog List 哪儿不会自动 update - -








星期五                                         晴                                    5 / 11 / 10


于是,今天是 Deepavali ,不过我认为今天是假期
他们玩炮,刚开始我不太介意
怎知突然冒出某个没事做的该死的印度人
竟然拿炮丢进我家,害我爸的车 alarm 响
要把我爸的车给炸了哦?


于是,今天依然是无所事事
忘了说,我做了很心疼的梦
我梦到姐姐,我去了她的家
不过她没有理我,而且对我超级超级超级冷漠
然后就在哪边玩她的电脑了
好..狠心..现实跟梦里都好冷漠..
还有我也梦到长兔子耳朵的塞巴斯


今天大多数都一直在看 PPS
我看了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和 《会长是女仆大人》
感觉不错的动漫哟~
两部都看到我一直笑


还有,谢谢阿铃在 msn 陪我聊天
一直让我喷饭喷粥喷茶
谢谢..很久没有人陪我聊天了 [笑笑] 
哈哈~ 阿铃,你们的脸,我看一次就能很记得了的~
就是第一次看的印象比较深刻


说实在的,我懒惰上 msn
因为每次上 msn 都会看到阿娜姐姐在线
不知为何,看到了觉得很无奈
感觉好想把她从 msn 移掉
因为,勾起了我好多好多不好的回忆..
所以,我还是,大多数时间 app off 比较好


下个星期就要还课本了
可是我的 Geografi 笔记还没有做好啊啊啊啊
还有很多笔记要从哪个 Geo 课本摘录出来 TT
没办法,参考书的资料并没有如此的齐全


于是..
心里还是觉得好空 [推推眼镜]
唉..你们几时才肯回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