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整理




今天整理了我的老鼠窩






星期二                                  晴                                   23 / 11 / 10


於是陪阿鈴到凌晨3點多後..
然後3點半我就下線..所以凌晨4點才睡..
瓦咔咔...遲睡的熊貓也..


+++++++++++++++++++++++++++++++++++++++++++++++


所以今天我整理了我的老鼠窩
我書桌哪邊的老鼠窩

所以..整理到我一直打噴嚏哮喘發作..
而且呢..丟的垃圾滿一個大袋子..瓦咔咔..
於是..我分享一些圖片吧..


【一】  阿謝送給我的新年卡

 

































【二】 我的抽屜..







【三】 我爸傳下給我的..Stamp Album=w=
             而且還有一堆還沒有整理的說
































+++++++++++++++++++++++++++++++++++++++++++++++

【後言】

這幾天我都會呆在 Mysjkc 論壇..瓦咔咔..
剛才太得空沒事做了..就去許願牆看看..
也順便寫了幾張許願帖..去看吧..如果你想看..

May.. 我看到了喲..
謝謝你的陪伴..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