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在棺材前面下跪..
還有出殯時..
都沒有這樣累...










星期六                                 晴                                27 / 11 / 10



由於今天是...是...應該是阿公去世的一周年.. 
所以當然要煮超多阿公喜歡的東西拜拜他咯..
很理所當然地..七早八早呢..
就被逼去廚房幫來幫去了..
而且呢..煮的東西超多咧..連早餐也來不及吃..

於是呢..大概 2 點過後呢..
全部才順利完成..總之呢..
食物煮好了..阿公也拜了..香也燒了..金紙也燒了..
然後我..堂弟..老媽就在家後面吃咯..

不知不覺我跟堂弟聊到拍拖咯..
哇靠..他真的已經有...“要好的女性朋友”..
而且手機哪邊咧..還放他love她的圖片咧..
他也不相信我沒有男朋友..哈哈..我說實話嗎..
我拿碗進去洗時..就跟他說咯..“ 不可能有人喜歡我 ”
他就直接噴飯去了..哈哈..

然後在房間時..我弟弟在一邊玩手提電腦..
我也有跟他聊聊咯..
有聊到 CSOL ..他不信我有玩那種 Game 哦..哈哈..


+++++++++++++++++++++++++++++++++++++++++++++


下午呢..我們全家都被拉去婆婆的新家打掃..
沒辦法啦..下個月婆婆就要搬家了..

哪個新家..不錯啦..不錯咩..?還好啦..
有冷氣..這個算不錯..不過貌似壞掉的..
不過後面廁所廚房哪邊咯..爛咯..一大堆蟑螂蜈蚣都跑出來了..

在外面裡面掃地過後呢..
我跟堂弟弟弟他們就在外面“玩水”咯..
哈哈..被姑姑罵沒有好好打掃..
沒想到姑姑罵人這麼兇..

分享一下一些圖片..
全部都是在婆婆的新家哪邊拍的..






















+++++++++++++++++++++++++++++++++++++++++++++


【後言】


於是..真的很累咯..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