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好,我用回这里 =-=
本来我想消失久一点

消失哪两天的日记
我也已经搬来这里了

于是
我的博客,我的日记
我想说我真正的心事,我会说






星期五                                        晴                           19 / 11 / 10


【凌晨】

于是,我还是依然打 CSOL
跟别人打了几场后,就跑去跟姐姐一起打 Zombie
不过不懂做么 hor ..姐姐一直跟我说什么..
“今天阿书貌似很针对我=.=” , “丢轻一点就可以打到了”

其实..我不敢跟姐姐一起打的..
因为..不懂做么..我一直发抖..


+++++++++++++++++++++++++++++++++++++++++++++++++


【下午】

于是..本来我想消失久一点的 =____=
但最后忍不住还是大曝光了

至于新家嘛.. 我还是不想说太多好了
毕竟全部的我都搬来这里了
所以呢,貌似有几位被我 Edit 出来的图片给骗了XD


+++++++++++++++++++++++++++++++++++++++++++++++++


【晚上】

于是..
我弟弟竟然玩我的 CSOL ,我直接火爆骂死他
幸好我妈为他辩护,要不然他早就被我打到稀巴烂


然后跟姐姐一起打 CSOL ..
呃..不过..不过..不过..不过..
刚开始..她就 '喊' 我  “阿书~~~~~”
不过..不过..不过..然后打第二场后..
呃..呃..她就突然不见掉..
我就..觉得很难过..直接不要玩了..
我不要跟姐姐一起打了..我不要了..我不要了..


消失很久的 May 回来找我..
三更半夜不睡觉的..还说要陪我到 3 点..
然后说什么.. “还是以前的你哦....”
不是我还有谁啊 T___T

不过..她跟我说..“傻瓜..我爱你..”时..
我..我..我.. 不懂...不知道..
我不知道....对不起...



+++++++++++++++++++++++++++++++++++++++++++++++


【後言】

有时候..原来..呃..
“我没事..我很好..”
这句..我说了..有点很对不起..
不过又不想..呃..不说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