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假期




终于........ 放假了!!!
Yip Yip HooooooRAY !!!
[此不算是我的心情]








星期一                            晴                      15 / 11 / 10


『凌晨』
『CSOL』

我被姐姐抓去 CS “考试”,说要把我的成绩交给会长
不过我懂为何,应该是为了 clan 吧

所以呢,“陪”姐姐打了两场 BOT Team Deathmatch
而我的成绩,不用说,当然是超好咧XD
这就要感谢哪个陪我的 rifle ,没有它,我就没有办法杀掉这么多人

我也发现到姐姐很擅长用 sniper rifle 呢!
而且她是用我最最最不喜欢的 Magnum 
姐姐好厉害... [佩服]

然后我也跟姐姐打两场 Zombie Mode
很荣幸地,当上 Zombie 的我,把姐姐“杀”了两三次XD

说实在的..我跟姐姐打 BTD 的时候..
看到她在我眼前被“杀掉”时..突然..突然..
有点..很错愕的感觉..也觉得很恐惧...


+++++++++++++++++++++++++++++++++++++++++++++++++


『下午』
『学校』

由于今天来学校的人数很少很少
加上我们 Form 2 的班都被 SPM 考生用去
所以我们都要跟隔壁班公用一个班级

很理所当然地,很理所当然地
又是静静一个人...............
我就读小说..随便写写文章...
早知道我带手提电脑来打 Game =_=

然后周会呢...老师宣布..
明天开始放假....
每个人都超级兴奋!包括我XD


+++++++++++++++++++++++++++++++++++++++++++++++++


『晚上』
『网络』

发现到某人实在是,很烦很烦很烦
烦到我受不了
去看我 FB Wall 的某个 status ,烦死了烦死了!

于是..我又发现到姐姐不开心了.. [闷闷]
要怎样她才能开心呢..

唉...于是..
假期的开始...我..没有人要陪我..没有人要陪我聊..
我很...闷....
我很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