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回 Melaka







回 Melaka 










星期五                                晴                     26 / 11 / 10


於是,早上,被老媽拉醒後
吃早餐,玩FB,就收拾衣物去
我,最懶惰回 Melaka 了
哪邊沒得上網


+++++++++++++++++++++++++++++++++++++++++++++++


下午,很安全地抵達馬六甲
然後看到婆婆不在廚房,也不在家後面
她從鄰居家回來時,我就嚇她一跳
喲,幸好她沒有心臟病 - -

哦..不懂明天是公公的什麼了..
應該是去世的一周年這樣..
婆婆裹了粽子..不過這次感覺好想少放了什麼.. - -
比起粽子..我還是喜歡吃湯圓..


++++++++++++++++++++++++++++++++++++++++++++++


晚上出去吃...
說實在的..為什麼哪碗湯如此的濃..如此的咸..
難怪馬來人大多數都得了高血壓糖尿病.. - -

原來貓貓也喜歡吃 Otak - otak ..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
果然還是喜歡貓貓...=w=


+++++++++++++++++++++++++++++++++++++++++++++++


晚上呢..
看戲看到12點..就被逼去睡了..
沒辦法..沒有得上網..
天..我的生理時鐘可沒有調得如此的早...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