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 (二)

竟然真的病倒了








写了那篇 “ = = (一)” 后,我就准备去学校了
怎知,全身开始发冷。
呃呃呃,我有预感,一定是发烧 = = |||
老妈叫我不要去学校了..
不过我很怕成绩会出来,还是,去了


学校,由于考完年终考试了
所以很多学生都没有来,包括老师也没有进班
我们全班,就在哪边呼呼哈哈没事做
我跟她们讨论完考卷后 [呜啊啊啊,错很多]
就开始做无聊的事情


结果,今天我做知道的成绩
KHB = 88
SEJ = 对49题/60 ,还要加 kerja kursus 的分,希望希望有A


由于喉咙很不舒服,所以我吃了一粒 Strepsils
啊怎知身体直接发烧
我身体直接软绵绵没有力,眼睛哪边直接是很烧咯=.=
然后,在班上,一直,很想睡觉
因为哪个眼睛烧到我很难睁开


最后,星期一,周会,更惨
在哪边站到我要晕倒了
还有,这个星期三到星期五,我们学校都放假^^
下个星期就还课本了~


回家,老爸摸摸我额头,说我真的发烧了=.=
所以,吃了晚餐,上一下博客FB
吃药,就叫我睡觉去了=.=
靠,酱早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