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电脑






差点忘了上次答应苇芬要给她看我家的电脑










【1 】
抱歉,这台手提电脑电脑由于太热了
所以我在为它散热
Well,现在我都会用这台我爸爸的手提电脑
因为这台有我的 CSOL Game


















 【2】
这台电脑曾经是我家最主要的电脑 (简称:首脑)
阿铃在 webcam 看到的就是这台
旁边就是哪个 BROTHER Printer (现在换成 Canon 了)
而且它的主机是放在上面的哟























【3】

这台是我老爸用来修顾客电脑用的
有时我弟弟也会偷偷玩我爸顾客的电脑
所以如果你注意到键盘上面的哪个耳机
就是我弟弟玩过哪台我爸顾客电脑的‘痕迹’




















 【4】

这台是我老妈的专用电脑
所以不多说了



















【5】

最后一台是比较小架的手提电脑
不过,我懒惰拍上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