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感恩



至少..至少..
还活着..
他们还活着..
感恩..









星期二                                           雨                                16 / 11 / 10


『凌晨』

于是..很理所当然地..我会打 CSOL ..
所以..跟姐姐打..不过姐姐貌似心情不是很好..

跟她打 Zombie mode 时.. 我一直不敢“看”她..
我也不知道为何会如此的害怕..
现在..呃..感觉只是想理她越远越好...

然后..依然往常..在 msn ..冷风飕飕..
不过..刚开始..我也不太开心..
但..我知道了一件事..

---------------------------------------------------------------------

苇芬 sms 我说今天是她的“死期”..要我好好保重..
我就..无言了..无言了..无言了..
刚开始..我是很生气很不开心..
但..我知道了一件事..


+++++++++++++++++++++++++++++++++++++++++++


于是今天是第一天假期
很理所当然地,我会打 CSOL 去..
说实在的..我真的中了 CSOL 病毒了 =_=


++++++++++++++++++++++++++++++++++++++++++++


姐姐也貌似不开心..
唉..我很想去安慰关系她..
但.. [内疚]
至少..我知道了一件事...


++++++++++++++++++++++++++++++++++++++++++++


刚才跟苇芬 msn ..
不懂做么..我跟她说了很奇怪的话..
呃..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很突然地说出了哪...
哪三个字..

咳咳..很肉麻吗..?
我也想尽量克制自己不说出来..

++++++++++++++++++++++++++++++++++++++++++++++


【後言】

不要离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