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7





我..很累... - -








星期三                                   雨                             24 / 11 / 10


於是今天早上7 點半被拖出去買東西..
然後回去的時候..呃..老爸要做工..
所以沒有得去漫畫店了..
我就..唉..算了..漫畫店..薩喲那拉..
所以..一整天我都在睡覺.. - -


++++++++++++++++++++++++++++++++++++++++++++++++


於是..下午不懂做麼姐姐一直不開心..
“ 隨便你們想怎樣..陪不陪我..隨你們..爽不爽..也隨你們..”
唉..唉..唉...


++++++++++++++++++++++++++++++++++++++++++++++++


然後晚上我就整理我的哪個 Stamps Album ..
瓦咔咔..下次有機會我拍下來..


++++++++++++++++++++++++++++++++++++++++++++++++


今天打 CS 不懂做麼..感覺怪怪的..
要殺人也殺不到..
感覺變遲鈍了..視力也變差了..唉..

說到CS .. 姐姐說她很想買哪個女人裝的..
不過是要用到真錢..
然後..她不在這幾天..沒有人幫她玩..
我很想幫姐姐..但是..但是..

我真..無用..一點都沒有幫到她..
無用..我真無用..
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幫她..
希望姐姐這次旅行..能安安全全地回來..


++++++++++++++++++++++++++++++++++++++++++++++++


話說這幾天有好多人都整理書櫥抽屜之類的..-v-
May 跟阿鈴..還有我..哇卡..
上次我拍下來的只不過是一部分..
瓦咔咔..下次呢..我會拍多多來..
哈哈..


++++++++++++++++++++++++++++++++++++++++++++++++


呃..最近..最近..
唉..希望是心理作用罷了..

我不會離開你..永遠..
永遠都不會..


++++++++++++++++++++++++++++++++++++++++++++++++


【後言】

*沒有星光的夜空
看不見前方的雙眼
充滿著迷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