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回家


從北方回來... - -










星期日                                   雨                             28 / 11 / 10


我忘記早上發生了什麼事..
總之呢..婆婆的手很腫下..沒辦法啦..老人家不能做太多工..
婆婆去燒了香..吃了早餐後呢..
我們就去馬六甲 Bandar Hilir 哪邊..
( 我婆婆是住馬六甲的 Jasin )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要去 Bandar Hilir 哪邊..
不過據我所知..
我二舅公有在 Bandar Hilir 哪邊開一間 Hotel ..
他還有一間很大很大的 stor ..
所以我們去哪邊..是要把婆婆暫時不要的東西寄放在哪個 Stor..


於是..太累了..
回 Jasin 去 shooping 時..要回家時..突然下雨..
阿列奇怪咧..馬六甲明明是很熱的咧..
唉唉唉..為了不讓婆婆被雨淋..
我就淋雨拿雨傘+為婆婆撐傘..
說實在的..好久好久沒淋雨..感覺真好..


於是..大概下午5點多..
我們告別了北方..往南方飄去..(特別誇張詞)
一路上我都沒有睡..沒辦法..咖啡的威力.. - -


於是..晚上..
本來打算繼續搞消失的..
所以以另一個人的身份跟葦芬 msn ..
最後..我還是有良心..變回我自己好了..- -
我是阿羅..謝謝..


不過實在是..
你對我好冷啊.. - -
好過分..算了..


堂弟..也許我應該聽你的話才對..
應該冷漠才對..
應該讓對方知道..我是很受傷的才對... - -


唉..
倒數兩天..
姐姐就回來了..
希望姐姐一切安好..平平安安地回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