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唉..


还是不开心...







星期日                         雨                         14 / 11 / 10


于是...我还是想说
今天凌晨,我也一直打 CSOL
今天早上,我也一直打 CSOL
今天中午,我也一直打CSOL
今天下午,我出门去买书了
今天晚上,我也一直打CSOL


++++++++++++++++++++++++++++++++++++++++++++++


于是下午,老爸带我们去大众书局
 看看我今天买的书~~
(某一本是我Gundam 模型的杂志)



















【我很想要这个 Black Rock Shooter 的模型 T___T】






















【我也要这个黑执事的>3<】





++++++++++++++++++++++++++++++++++++++++++++++


于是..姐姐这几天都一直不开心...
我想找她关心慰问..但是..
她好像不太愿意..不太愿意..不太愿意..不太愿意..
[众:你要说多少次啊?=-=]

呃.. [伤心]
姐姐昨天因为某某人不要理她..
今天是因为家人骂她..

我想关心慰问她..但是..但是...[有口难语..]
对不起姐姐..
对不起大家..你们不开心..我却无能为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