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CSOL


今天一整天都在 CSOL








星期六                               雨                               13 / 11 / 10


于是,今天是星期六
我还以为是...上课日...
不过总的来说...现在的上课日 = 假期日


+++++++++++++++++++++++++++++++++++++++++++++++


于是,今天一整天我都在玩 CSOL
CSOL = Counter Strike Online
 
是一种...警察杀坏人的 Game
也有杀 Zombie 的
有打 ONLINE 和 PC 的(偶是以前是打 PC 的)
不过,不是用拳头打来打去的,而是用武器 =w=
可以用刀, pistol , rifle ,sniper rifle , machine gun 等等

所以,我从早上玩到中午,从中午玩到下午,
从下午玩到晚上,从晚上玩到凌晨 =w=


【CSOL - 打 Zombie 的 =w=】







+++++++++++++++++++++++++++++++++++++++++++++++


苇芬,抱歉电脑我来不及拍
(一直忙着打 CSOL )
不过如果你有看我昨天的博客文章
你会发现到我有提到一个 BROTHER Printer

那么,现在哪台 printer 就会代替我家之前 Canon 哪台了~
看看照片~
(说实在的,BROTHER 的有点难用)








+++++++++++++++++++++++++++++++++++++++++++++++


今天在 msn ... 一直冷风飕飕....
跟苇芬..跟姐姐.. 一直冷风飕飕..

说到姐姐..她不知为什么..一直不开心..
然后跟她打一场 CSOL 时...
哇..毫不留情地杀掉我 =3=
下次我要跟姐姐打 Death match 了 =3=


+++++++++++++++++++++++++++++++++++++++++++++++


说实在的..
我很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