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ponteng


今天 ponteng - -










星期五                                 晴                            12 / 11 / 10


由于今天是星期五,上课时间会比较短
而且老师根本就不会进班 + 呆在学校超级闷
所以昨天我跟几位同学商量好了
星期五不要来学校!


于是由于凌晨3点才睡觉
所以...咳咳..很理所当然地会很迟很迟才起身
吃了早餐后,很自然地,没事做了


我大概 1点多才开电脑
所以,自然地开了FB,玩了FarmVille,听歌,开msn
还有追动漫 =w=


最后有两个人因为我没有去学校而惊讶 (惊讶咩?)
一个是阿铃,一个是姐姐
两个都被我骗说我进院了XD


不过...貌似 “不习惯” 看到我在线..
所以..最后 app offline ,静静看戏去..


其实弟弟不爽因为我霸住电脑
他在哪边很吵很吵很吵到睡觉去
我看完几集就关了


所以下午到晚上,我都一直在睡觉
( 而且睡到9点半=-=)
现在才发现到,我才吃一餐而已=w=


+++++++++++++++++++++++++++++++++++++++++


其实我发现到..一切只不过是假象啦.. - -
他们,她们,还挺希望我早死的
班上少掉我这个人,对他们来说是最开心的事

我身边的人..大多数都希望我死的啦... - -


+++++++++++++++++++++++++++++++++++++++++


我的脸又被 tag 了
天啊,够难看的咯 =-=

+++++++++++++++++++++++++++++++++++++++++


爸爸偷偷一个人买书去
没有邀我 =-=!
我也要买书..买几米画册...
不知道哪个 Brother printer 是不是我家的=w=


+++++++++++++++++++++++++++++++++++++++++


如果你觉得很累..我也是无所谓的...
没关系啦..我知道我要怎样做...


其实..我不懂我该不该发这篇文章..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