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4



我还是不知道什么是爱
也许,不知道比较好









星期三                                   晴                             11 / 10 / 2010


[时刻:凌晨]
[地点:msn]

姐姐在 msn 找我聊
不知为何,她一直 [摸头]和[捏]
我就一直 [甩],[跑掉],[躲进房间]

当她说到.. “ 爱疼你而已~ ”
就..有点..怪怪感觉..
也突然想到苇分跟我说的.. “ 有..爱呢”

其实..还挺..温暖的..
我也好想对姐姐说.. “我也很爱姐姐..”
我也好想对苇分说..“我爱你啦..”
我也好想对阿铃说..“傻阿铃..爱你..”
我也好想对May说..“傻瓜..我爱你..”
可是..总觉得..实在是...
不要说最好 [低头]

爱,太复杂了


++++++++++++++++++++++++++++++++++++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说实在的,今天进学校前
我班某人差点被 motor 撞
真是的,谁叫她这么急嘛~~~~ [幸灾乐祸]

然后进到学校,就被叫去图书馆 Meeting
啊,我们全部都被 Kak Naza 罗嗦
说我们这些图书管理员没有好好值班什么的

所以接下来一整天
除了跟某男下西洋棋之外..我就无所事事了..


++++++++++++++++++++++++++++++++++++


[時刻:晚上]
[地點:網絡]

於是..對不起了老爸..
這個電腦沒有 Graphic Card ..所以那個 CSOL 跑不動
呃..對不起..得犧牲掉你的手提電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