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課本(收到)





原來,我明年就 Form 3 了
準備,死吧









星期二                             阴                              9 / 11 / 10


今天在班上依然是无所事事.......
有人玩 UNO ,有人叽叽喳喳,有人带 Netbook 来上 FB
而且还有人赌博的咧 =-=!


++++++++++++++++++++++++++++++++++++++++++


所以,今天拿了 Form 3 的课本
根据我学校的 SPBT system
是要去 SPBT 室一叠一叠课本搬回课室
然后被老师叫的学生,才能拿课本
先被老师叫的就可以选新新美美的课本
所以,如果你是最后一位被老师叫的话
剩下的课本,只有烂货罢了


哪些人呢,全部都去抢哪些比较 “完美” 的课本
而我,才不介意的说~
所以,这就是我选出来的“不烂也不完美”课本~





















++++++++++++++++++++++++++++++++++++++++++

今天拿到的成绩
MT : 87%  (我还以为拿B)
PSV:85%


++++++++++++++++++++++++++++++++++++++++++

 【后言】


因为我的成绩
不过,最后,老爸跟老妈还是无奈地摇头了
明年我就要更加油了




仅是如此,也已经化为过去
垂头丧气,心情也因此糟蹋
失败退班,也只不过是考验
还有明年,我也祝福你的哟

我也不相信这个是我亲手打出来的无聊东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