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Kuroshitsuji II OVA 1 - CIEL IN WONDERLAND



看标题,就一定是,囧
就是因为哪个 WONDERLAND 字 =.=

“我只不过是小白兔”
天啊,塞巴斯,你还是老套










这个嘛,它说是 Season 2 的
不过我看不出那里是 Season 2的
貌似没有 Opening , Ending 就不知道是什么马戏团歌


这个故事有分成上半部和下半部(呱)
上半部的结尾是这样的
夏尔吃了一粒他公司的糖,最后变成怎样了?


它要表达的故事,看题目就懂啦
夏尔在梦幻乐园里面
不过..我猜是要让夏尔变成女主角呱...


所以,我还是拼命截图了
要看完整的截图,就去我 FB 哪儿看我的 Album (有两个)


看戏感言 :囧
好笑:塞巴斯长出尾巴的时候;黑胡椒啊啊;变态红衣男人妖喵喵喵
无言:哪个白衣变态佬变乌龟;“请喝我吧~~” ,“我只不过是小白兔”


『截图,这次我没有说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