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6


心情不好..
睡一覺..做了夢..
醒來時..就已忘了..






星期一                               晴                            22 / 11 / 10


“ 到底是誰影响了你的心情? -- ”
昨晚阿铃在 msn 这样对我说的..
我也不知道啦..哈哈..


++++++++++++++++++++++++++++++++++++++++++++


于是今天依然无所事事..
就在哪边看 Reborn ..

也去 Mysjkc 论坛扫地啦..
为什么会这么冷清啊..
想到去年..大家都一起拼贴..
唉..

很想念我的 CSOL ..真的很想念..
好想跟姐姐玩..好想打败姐姐..
不过..哈哈..


++++++++++++++++++++++++++++++++++++++++++++


真的很想关掉 msn 跟 fb 啊..
唉..静静好啦..


++++++++++++++++++++++++++++++++++++++++++++


【後言】

我忘记我要说什么了..
哈哈..
肺功能失常..?为什么一次来这么多病的..=3=


根本就没时间理我..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