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课本(还)





还了 Form 2 的课本









星期一                                   小雨                           8 / 11 / 10


早上我如往常上网
看到姐姐上 msn ,她没去学校+伤风
我就找她聊聊.. 感觉好像去年呢..每天早上都会聊..

呃..好久没有被[摸头]啦..好温暖..
然后她 call 来..我就一直听到她在哪儿笑..(她在看搞笑剧)
好久好久没听姐姐笑了..
我爱姐姐..


+++++++++++++++++++++++++++++++++++++++++++++++


于是,今天还了 F2 课本
明天才拿到 F3 的课本


让你们看看陪了我差不多1年的课本~
16 本~



















这个是我弟弟的课本~
(他今天也还课本)
















看看,6 年级和 Form 2 的课本数量=-=||
这时候我怀疑他是不是不见掉很多课本 = =
















++++++++++++++++++++++++++++++++++++++++++++


于是在学校,真的是,实在是,闷到不能再闷
我就一直在哪边读 “世界上最无聊的书”
然后我在我的桌子,发现到了很重大的事情
原来,桌子,是让人涂写吐心事的东西


今天拿到的成绩:
BI - 75%    (准备被砍了)
PI - 98%
GEO - 83%
BM - 83%
SEJ - 84%
SN - 94%
现在只剩下数学了~~


++++++++++++++++++++++++++++++++++++++++


我还是想不通
爱,是怎样的..?




【后言】

根本没时间理我   我很寂寞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