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害怕..


还能怎样..?
我很害怕..真的很害怕..
害怕会严重下去..







星期四                                    雨                               18 / 11 / 10


今天..呃..依然平凡...
大多数时间我都在打 CSOL ..
下午被拉出去...
老爸又买新的一台 printer 了哟..
因为 BROTHER 哪台 print 出来的东西不是很美..
下次我拍了才放上来..


晚上..呃..
收到了不好的消息..
姑姑得了...........................................................癌症.....
呃..婆婆在电话中哭到半死..
姑姑下个月动手术..
希望..姑姑一切安好..快快康复..


呃..
我很害怕..
我不想再送走人..
上次..姐姐跟苇芬出事..
我不懂哭了几久..失眠了几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