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无聊的书




今天去了書展








星期日                                            晴/小雨                               11 / 7 / 10


于是今天本来要去大众书局的
怎知很多很多人要进 Kluang Mall ,所以放弃了


所以我们去了书展,中国书书展
呃..其实..我很想很想很想买某本几米画册..RM50..
但..有点可怜老爸..
所以拿了一本全世界最无聊的书.. RM28
以后要像阿铃说的,带RM1000去书展买到爽
























然后叫妈妈买了这个东西给我=3=
喜欢它的颜色,喜欢它的独特






















++++++++++++++++++++++++++++++++++++++++++


于是..我一上 msn 就看到姐姐的 pm 这样写..
“ 阿书跟我滚出来!走~ cs去”

不过我 无视
下午我从书展回来上网后,姐姐就来找我了
找我一起玩

于是,下载了
突然有点担心老爸会砍死我
啊啊啊啊,现在还不能玩=3=


+++++++++++++++++++++++++++++++++++++++++++++


于是..阿铃说我很被动
说什么我应该主动去找她们
啊..仅是如此.. - -


呃..跟阿铃聊时..突然有怪怪的感觉..
不过呢..感觉好像有了妹妹呢.. [笑笑]
傻阿铃..


+++++++++++++++++++++++++++++++++++++++++


你们几时才要回来..? [纳闷]


+++++++++++++++++++++++++++++++++++++++++


我不懂哪个变态男发什么神经
他就叫我去死

然后我妈也不懂发什么神经
说我死掉最好


我妈,竟然,说我死掉最好
死掉..最好..

死掉..最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