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爆光




我的脸在 FB 爆光了








星期四                             晴                                 11 / 11 / 10


[时刻:早上]
[地点:学校图书馆]

今天 Kak Naza ,还有一位老师都不在
所以还以为可以开电脑 key in 书的...
不过最后还是请老师帮忙我们开电脑 (竟然有password)

刚好我带了 pendrive 来学校~
我开了 Game 来玩~
我也开我的全部图片照片给安妮看..
(当然是包括某人某人的照片咯+w+)


++++++++++++++++++++++++++++++++++++++++++++


[时刻:下午]
[地点:班上]


今天我班举行 jamuan akhir tahun
其实没什么特别,就是——吃喝玩乐


而哪些人厉害咯,什么手机相机
Nokia,Sony Erricson, Canon , Nikon
都通通跑出来
所以,很理所当然地,他们就到处拍来拍去
我也不知被拍了多少次 =_=


因此,我的脸都在FB爆光了,唉 [无可奈何]
猜猜看那里一个是我~






























++++++++++++++++++++++++++++++++++++++++++++


【后言】

最近,也许
你们看不到我真正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