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报应..




原来一切都是报应呢..
报应报应...








星期六                                     晴                              20 / 11 / 10


在 FB 发泄火爆后..
( 不用去看..我已经删除掉哪个 status了..)

 然后某人就来说什么..
“ 你当初还不是一样= = 现在报应来了吧 ”


报应..报应..报应..
原来真的是报应..
这是因为我曾经做过的一切..而换来的报应..
报应报应..


呃..我已经没有脸要见..见..见人了..
尤其是姐姐..
都是我的错..我的错..报应报应..


现在的心情吗...
哈哈哈哈..难过啊...乱啊...
我很乱啊...哈哈哈哈..
我不懂我要哭吗...哈哈哈...


接下来一整天的事..我不要记录了..
我要去闲着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