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執事の檔案




刚刚好在 FB 被 tag 在这个无聊贴
所以,很好,我搬过来了~









■你的全名 : Z.n.Luo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松下优也 Yuya Matsushita (黑执事II end 主唱者)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 SMK Dato' Abdul Rahman Andak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 3 根呱

■你吹蠟燭的日期 : 3月1日

■你們家養過什麼寵物 : 鱼(老爸的),乌龟(我的),猫咪

■星座 :  双鱼座 Pisces

■有幾多耳洞 : 两个 (其实我不喜欢戴耳环,是我婆婆逼我的==)

■你有刺青嗎 :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 还好,中等,不过大多数都不喜欢

■暗戀過幾個人: 一位都没有 (因为我身边哪些失恋一个个要痛苦死去,我看到都不敢去爱人)

■有向人告白的經驗嗎 : 没有 (因为我不敢去爱人)

■不敢吃的東西 :

■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 呃...(不懂要说什么)

■最喜歡喝什么: 咖啡!冷热都好!香苦都不错!不要太贵就好!

■最喜歡的數字 : 呃...tak tahu..

■最喜歡的電影: 呃...如果我说《Kuroshitsuji》 boleh tak?

■喜歡看哪一種電影類型: 好看,刺激,科幻,apa pun boleh

■最喜歡的品牌 : 呃...tak tahu..

■最懷念的日子 : 呃... ada ke..?

■最傷心的事情 : 我两位最心爱的朋友出事..

■最想講對不起的人: 我身边的每个人

■最後悔的事 :  实在是,真的是,太多了

■最喜歡星期幾 : 有假期就ok

■最喜歡春夏秋冬哪一季節 :

■喜歡的花 : 偶不喜欢花[呱]

■喜歡的運動: 羽球 (不过久久才打一次)

■比過哪些比賽有得獎 : 貌似没有

■喜歡的冰淇淋種類: Vanilla~

■討厭做的事: 不给我玩电脑

■討厭別人做什麼:伤害我 (不管是谁都好)

■擅長的事: 玩 Game (尤其是哪些拿住抢杀人的 Game )

有想過要自殺嗎 :  有(而且很多次)

■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 : 好像是....褐色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 关系到医学的都可以

■你們家有多少層 : 2

■你們家住幾樓:

■你信有鬼的嗎 : 相信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 : 马来西亚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 读书,睡觉,躺着,上网,听歌,看戏,拼模型,写东西,温习,打Game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 : 学校,独自一个人,最关心的朋友乱来

■覺得同性戀呢 : 呃..不懂也不知道

■如果有人誤會你 : 算了咯..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 : 呃..不知道哦..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 : 不懂也不知道也不想去想

■你介意替你另一半付錢嗎: 不懂也不知道也不想去想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 : 凌晨2点以后

■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 : 最最最关心疼爱的朋友

■理想幾歲結婚: 不懂也不知道也不想去想,最好早死不用结婚

■今天心情好嗎 : 不懂也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