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5



我在想..
怎样才能写出不‘无聊’的日记哦..?









星期日                                晴                                      21 / 11 / 10



一个星期很快地过去了..这一年也快到了尾声...
这一年我改变了多少..?
还是依然悲观悲哀下去呢..? 【当然】


++++++++++++++++++++++++++++++++++++++++++


我才知道..昨天 May ..
静静地...悄悄地..陪我陪到我下线为止..
而且陪到凌晨 2 点半..
天啊..为什么傻到这样.. [摇头]


+++++++++++++++++++++++++++++++++++++++++++


我想...我不要玩 CSOL 了..
哈哈..因为这台手提电脑快被我打爆掉了..
然后哪个该死弟弟一直乱玩..
加上我要好好地收拾心情..专心读书去了..

虽然我真的很不舍得哪个 Game ..
虽然我真的很想打败姐姐..
虽然...不过..哈哈....好想哭啊..


+++++++++++++++++++++++++++++++++++++++++++


今天下午..我就一直在看 Reborn ..
虽然我很懒惰追的说..哈哈..
挺好看的嘛..哈哈..


+++++++++++++++++++++++++++++++++++++++++++


每次我阅读《鹅卵石》时..
我一直想..很想去  ‘忘忧场 ’ ..
风景很美..空气清新..还有河流..非常清静舒服的地方啊..
我可以远离网络..手机..还有一切不开心的事..
还可以去 ‘忘忧小楼’ 上课..
最好是心灵老师为我上课..为我解开我心里的结..

可惜可惜..这里没有哪种地方..
哈哈..偶尔幻想下也不错嘛..哈哈..


+++++++++++++++++++++++++++++++++++++++++++


【後言】

其实其实..今天还是依然不开心ing.. 哈哈..
不过..放心..我没事..我很好..哈哈~


我好想知道呢..我在你心中排第几哟..?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