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由于身体还是很弱,所以今天还是在家休养







星期二                                  晴                                2 / 11 / 2010


昨晚我大概10点多睡,然后4点多突然醒来
靠,流很多汗,我站起来想去上厕所
发现到还是..还是站不稳..身体还是很弱..
不过没有这么发烧了..


然后我继续躺着..不过..实在是..很难入睡...
本小姐睡觉时间从来都不超过5个小时..
今天竟然叫我...最后...还是..躺着睡了...
然后我9点半早上就起来了
睡到...酱久 =.=||||


本来我打算去学校的..
不过要上楼准备准备的时候..
突然觉得是身体有点弱..
所以我跟老妈说,今天不去学校了


最后,接下来一整天,都无所事事
我,快,闷,死,了
5分之2的时间 = 在楼上睡房打滚读小说
5分之1的时间 = 拼模型
5分之1的时间 = 整理历年考卷
5分之1的时间 = 其他
虽然我生病,不过..休息?要怎样休息?


晚上,老爸的手提电脑也回来了
所以我上网上网
在 Msn 看到阿铃pm 哪边写着 “黑执事OVA ”
就马上开 PPS 去看


所以,还有第二部的,好囧的戏呀
笑死 = 哪个塞巴斯长出尾巴的时候;哪个黑胡椒的
气死 = 我 printscreen 很多张的!怎知电脑当机,一张都没有save到=.=


李 Kopi 跟我说,我的 BM 拿到 85 分
谢天谢地...我还以为我会完蛋 T_T
好担心我的英文


I'm revengeful
我..真的..很想..很想.......
化为影子,消失在人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