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8


一个月过去啦~~~~









星期二                                  雨                          30 / 11 / 10



嗯...要说什么好呢..?
【众:你又来了】


所以..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啊..我把我的书橱都整理好了...+w+
不过由于某些原因..只拍一些照片来分享罢了~~
其他的下次我才拍上来吧~~



『学海周刊』        

















『我的另一个书橱』

















『考卷Fail + 练习簿』






















『这些都是我放考卷的 Fail ,每个科目一个 Fail』


  

『这些都是额外买的练习簿』


















『不要以为我很勤劳,大多数作业簿我都没有做的』


















+++++++++++++++++++++++++++++++++++++++++++++++++++


【後言】

應該沒有東西講了吧..
分享完畢... 

唉..我快悶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