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悲劇


所以我說,我不喜歡出門 










星期三                                 晴                          1 / 12 / 10




於是,今天比較早睡
沒辦法,怕被父母罵
還有..也為自己的健康著想啦~~
(眾:她每天肝哪邊都會隱隱作痛,所以不敢遲遲睡)


++++++++++++++++++++++++++++++++++++++++++++++


嗯..所以..早上10點起來..比昨天早很多很多..
過後老媽說要出門..而且呢..還逼我去..
說實話..我最最最不喜歡出門了..寧願呆在家..


於是..買了東西後..回家..
在 Highway半途中..我們依然往常在車上閒聊咯..
怎知..聽到右邊後面的哪個輪胎“轟炸”的聲音..
還以為沒事咯..怎知呢..它就發出“格格格各格”的聲音..


停在 Highway 路旁...啊...輪胎爆炸... =-=
老爸就在哪邊開始換輪胎咯..
我和弟弟就呆呆在路旁當木頭人..
然後他換到一半..就有兩位 Polis Peronda 來幫忙
( 英雄總是在緊急時刻出現 Nia ~ )


於是..一個小時後..終於安全到家了..
話說..沒什麼哪個輪胎無端端爆炸的... =-=


++++++++++++++++++++++++++++++++++++++++++++++


於是..我迷上了打 Team Deathmatch ~
而姐姐她就一直打 Zombie Mode =w=
說實話,如果我沒有用到哪個 Sniper Rfile
一定死到很慘


++++++++++++++++++++++++++++++++++++++++++++++


【後言】

好像沒有什麼要說了.. [歪頭]
發現到姐姐最近一直不開心..希望姐姐開開心心..=3=
阿鈴明天回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