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拼啦..~












哪个..红色 AWP .. (Sniper Rifle 来的)
很美哦..?
不过..需要打 Zombie mode 打到 1500 points..
杀死一个人 = 1 points..
除非你是 zombie.. 你可以一次杀掉很多人..
但是..每次别人都跟我抢的..哈哈..


姐姐她现在有 100 多了.. 我呢..呵呵..少得可怜..
说实话..
我不太喜欢..严格来说我不太擅长..打 Zombie mode 啦..
每次..都拿到很少分..也每次都死到很惨..


至于哪个红色的 machine gun 呢..
不多..只要你在 team deathmatch 打500 frag 就可以了..
杀一个人 = 1 frag (points)
我现在已经有大概80+了~


对了..凌晨时..姐姐下线后..
她 sms 我..说..她..到30号都不能打 CS ..
所以呢....我自愿帮她打..
帮她打..帮她打..帮她打..
(众:你可以不要把自己讲到很可怜这样吗==)


现在已经帮她打到100+分罢了..
好像是112.. 没办法..Zombie mode 我真的打到太烂了..
(不要问我的account打到多少分..[低头])


Team Deathmatch 的咧..我打到好像10+罢了..
用她买的 SVD..
嘛..她说她超不喜欢用 SVD..
不过我曾经买过很多次+用过很多次..
所以自然就会习惯用那种烂 SVD 啦..~




嗯..所以..
给以后的我..我想..
我们暂时不要打自己的account..
帮忙姐姐先..好吗..
反正..我..都已经买哪个 SL-8 .. [这把抢好烂哦..而且买molpoints时还被老爸骂..]


好了..现在..凌晨5点..
哈哈..打CS到..我的腰好痛呢..
有点累..nia..
晚上继续拼啦..


那么..
晚安..我的博客..
应该说..早安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