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14



给以前的我 :

干嘛没有更新博客?!就算怎样忙也要更新!
看啦!打CS打到傻咯!
明明知道自己记忆不好,全部都要拖给以后的我打回之前的日记!










星期一                                  雨                                    13 / 12 / 10





『凌晨』
『家里客厅——手提电脑手机前面』


像昨天一样呢..打电话陪某人聊天 -v-
刚开始我就玩 Fish Insaniquarium 给她听(一种喂鱼,然后鱼不断生金币的Game)
玩了一关后呢..就跟她聊一些无聊的东西~


她有说到要去新加坡读 Account ,还说要跟我一起读(呱)
我老爸跟老妈是超级赞同我读 Account 的咯 - -
她也说会搬去 JB 靠近 KASTAM 哪边..没记错她说会常常来我这边 =-=||||
呃...她说要等我一年..等我读完中五.. - -
唉..不懂有没有机会啦.. 我都叫她不用等我的.. - -


然后又聊到..
“ 如果有一天你醒来时..突然发现到我送你的黑执事被你弟妹撕到乱七八糟..你会怎样..?”
“ 拿住Parang刀追他们然后砍他们 ”


像昨天一样..玩 CS 给她听,让她解闷解闷一下咯..
玩 Zombie mode 时..她又用阴森的声音来倒数..
“ Ten.. Nine..Eight..Seven..Six..Five.. ”
本来不会紧张的我就因为她的阴森之倒数而直接紧张去 =-=



++++++++++++++++++++++++++++++++++++++++++++++++++++++++



『下午』
『电脑面前』


不要问我做什么,当然是 CS
这次买了 Magnum Sniper Rifle , 9500 points
天啊,我心痛到哭 T^T

这把抢嘛..还好..不会太难操作..
你只要射一次,敌方就马上成仙了
不过嘛..如果你动作慢的话..你就是先成仙的哪个人
而且,常常成仙的是我
因为敌方很多人都在用 Magnum 啊啊啊啊
还有我每次都很难瞄得很准啊啊啊啊




















姐姐她有回家,她一回家,就马上打僵尸
(一直忙着打CS 没注意到她已经回家在线了=-=)
没记错她也顺便练新 Map 的 BUG
我最懒惰去理哪个 BUG 了,每次都练不成



++++++++++++++++++++++++++++++++++++++++++++++++++++++++



『晚上』


由于没事做..电脑也被霸住..
所以无聊在哪边读读一下 Form 3 的 Geografi ..


呃..姐姐 sms 来说问我最近心情不好什么的..
还说什么我跟朋友吵架..
我有跟朋友吵架吗..?


还有今天很早睡也.. -v-
10 点多的时候阿铃 sms 来叫我上网陪她聊
不过那时侯我又很懒惰下楼开电脑上网
偶尔..让她闷闷下也好.. -v-



++++++++++++++++++++++++++++++++++++++++++++++++++++++++



『後言』

> 有时候..我会很傻地..让你们闷闷的..让你们闷闷下也好..~ -v-

> 最近老是咳嗽被叫去喝水也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