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難過..


我我我我我....
跟姐姐吵架...跟姐姐吵架...









星期六                                  晴                                     4 / 12 / 10


於是...凌晨時候跟阿鈴和 Zita 玩 webcam ..
不過呢..我的臉是超 N 機密的哦.. XD
所以特地拿毛巾蓋住頭..(夠熱咯)
Zita 只看到我的額頭還有眼睛
而阿鈴呢...不懂咯..好像看到我整個臉.. ~~

分享上次我跟 Zita 玩 webcam 的 prt scrn























++++++++++++++++++++++++++++++++++++++++++++++++++


於是....我鎖著這個博客了 - -
我不懂還要繼續鎖下去還是...?
看吧..現在暫時鎖著先..


++++++++++++++++++++++++++++++++++++++++++++++++++


我..跟..姐姐..吵架了...
她..在 CS 送我..送我..送我..
哪個 Natasha 女人裝..



















呃..然後我就跟她吵..
說什麼.. “這個是你的錢..我不要..拿回去..”
然後..然後..她..“T___T” 後就馬上下線了..
而且她還在 FB 寫.. “難道別人疼我..我疼別人就不行了嗎..”

....
我..就一直哭..我真的很難過..
握著刀片時..又很想狠狠地刺下去..
為了彌補心裡的難過而傷了自己..?

...
我..真的..不能接受這個禮物..
太..貴重了..
姐..你很傻..哪個是你用自己的錢來買回來的..
為什麼要送我..叫我怎麼報答你..?
姐..你很傻..你很傻..
對不起..姐..對不起..
這麼貴重的禮物叫我怎樣受得起..?


++++++++++++++++++++++++++++++++++++++++++++++++++


【後言】

我真的..很想..拿起刀片..
狠狠地刺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