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搬家

婆婆终于搬去新家咯 - -











星期一                                          晴                                           20 / 12 / 10




『前言』

我想我还是用回这里..
虽然..我是真的很尴尬..
因为我以前写的东西..都很傻..
继续锁吗..?也许吧..
少人留意比较好..



+++++++++++++++++++++++++++++++++++++++++++++++++++++++++++++


『凌晨』

由于没得上网,然后等下一大早又要帮忙婆婆搬家
所以,早睡了
睡前我跟啊娜姐姐 sms

不过不懂做么啊..姐她老是不听话..
越关心她她就越乱来nia.. - -
算了..算了.. 我直接关手机..躲在角落哭
(其实关手机也是为了去charge - -)

一个小时后呢..我就去拿手机+开机..
就收到她的 sms ..
有其中一个句子是这样的.. :“我睡觉哦...不要哭...(抱亲额头)安安”
说实在的..我到底有没有看错哪个“亲额头”这个字哦?- -



+++++++++++++++++++++++++++++++++++++++++++++++++++++++++++++


『早上』

由于9点前就一定要到新家
[说什么没有准时到的话观音菩萨就飞掉]<——我随便乱篇的
所以嘛...由于3点多才睡..然后6点就被T醒
很自然我真的很想倒下去


把哪些东西搬上罗里+舅公的车+某亲戚的车+我爸的车+叔叔的车后
当然,赶路啦
我有拍很多照片(不算多),下次我放上来

忘了说,我爸爸的车也是专门载观音菩萨和祖宗牌去新家
所以呢..连香炉都带上车..而且有一支香点燃着..
很自然地..如果没有开车窗..我们是真的会被香熏到乱七八糟..
而且还很侥幸地..我弟弟拿着的祖宗牌的炉哦..
还搞出一个“发炉”来...



++++++++++++++++++++++++++++++++++++++++++++++++++++++++++


『下午』

那么在新家的事我不用多说咯..
真的是累到傻..

不过侥幸的事呢..
1. 老爸成功入侵某人家的 Wi-Fi ,可以上网
2. 房间有冷气 -v-

不过坏处嘛..
1. 虽然可以上网,不过如果哪户人家关掉modem,我就不能上网了
2. 虽然有冷气,但是不懂我体质不好还是什么,一直伤风+哮喘



+++++++++++++++++++++++++++++++++++++++++++++++++++++++++++



【後言】

今天我跟姐姐都一样在搞关机..
唉..笨蛋傻瓜..
就算我怎样生气..都不会丢下你..
我睡一觉..一切都会回复正常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