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最后一次随意乱拍





阿铃,凌晨 0004 我很准时断线hor ? - -
那么接下来哪段时间,我就拿着我老爸的手机乱拍
我想,这是今年的最后一次随便乱拍我生活中的东西了 -v-


那么,上次,我只分享到我的另一个书橱还有其中一个抽屉罢了
这次嘛,
就包括我整个书桌+主要书橱+学校的东西+之前提过我的被+其他无聊的东西









【主要书橱】





『放学校书的主要书橱』















『Form 3 的课本(包好了的-v-),中间是小簿子,小簿子旁边是学校作业簿』












『字典』

















『PMR 参考书』
















『PMR 参考书—— rotate 给你们方便看 -v-』






















『左边就是我的主要书橱--- 最最最上面是我模型的盒子,下面是奖杯,再下面就是我的模型 -v- 』




















++++++++++++++++++++++++++++++++++++++++++++++++++



【现在看看我的无聊东西】





『 7-11 买的 mol-points』

















『注意下面哪个蓝色file and 黑执事 Wallpaper ,哪个就是我的旧 File』














『旧 File ,裂掉了不好看了 - -』
















『我的新 File --- 白色+浅蓝色的盖 XDD』


















『新的 Wallpaper XDD  有3个动漫XDD』





















『搬下我的模型盒子时..好多灰尘 - -||| 』
















 『我收集的钥匙圈 (一大盒)』















 『Langkawi 买回来的』














『从 Australia 的 =口=|| 人家送的~~』
















『我的新水瓶~ (找不到蓝色的 = =)』
















+++++++++++++++++++++++++++++++++++++++++++++



【书桌+抽屉】







『这个是大抽屉,比较没有什么用途的』











『这个是我的主要抽屉-v-』

(众:一堆垃圾 = =|||)












『我书桌上的书橱的第二格』


(哪个某东西是我的药请无视)



『放笔的 -v-』











『小小的魔术方块』




『最底层的哪格』

(红色的是我的扑满)
(哎呀呀拍到我手机了 - -||| )





『书桌上的书橱 -v-』





『主要书橱+小书橱+书桌』












+++++++++++++++++++++++++++++++++++++++++++++



『文具』





『抽屉里面的哪个放文具的东东』











『里面大概有这些东西』




『我的笔盒』











『笔盒里面的东西』

众:好多 =o=|||||
我: =w= ~
众:右边哪个蓝色是什么来的
我:镜子
众:=o=||||
我:spotcheck 的话就丢进 file 里面搞定~






『还没用的文具,我的‘+ 我老弟的』

众:哦买噶 =o=||||










 『我买 liquid paper 只是为了这个钥匙圈==』


『原来我有这么多 Liquid Paper =口=』













+++++++++++++++++++++++++++++++++++++++++++++++++++++



『我的床+被』



『我房间的床』

众:好大个 =口=!
我:单人床是我小姨的啦==
众:哪个双人床是你的?!
我:恩
众:[倒]





『这个才是我的床』

(阿铃,上次我跟你说过我每次抱的枕头,就是某两个,哪两个就是了)

(黄色哪个是我的被 -v-)
(枕头旁边哪些书是我睡前读物)







『我的被』

众:好大 ==!
我:我妈缝给我的=w= 而且哪个行星图案的布是我自己选的 [鼻子很长]
众:超大个啊 =o=|||
我: 所以躲在里面的话,是很有安全感的-v-









『无聊乱拍的』


P/S 不用放大来看,我已经把图片弄到小小张来=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