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毁 = =




我真的很想把旧家给毁了 =-=
[尴尬度:99.987978 %]












星期一                                 小雨                            6 / 12 / 10



于是...很快地又是新的一个星期了..
总觉得我的假期过得乱七八糟...
除了电脑就是电脑..[众:=-=]
书呢..根本就没碰到..简直是“忙”到连跟姑姑借回来的医学书都来不及读..
呀呀..哪本医学书几天后就要还了咧 =-=


所以...很快地又要开学了..
天啊..我还记得我一个人三更半夜呆在楼下了年终考试K书 =-=
现在呢..我还是三更半夜一个人在楼下看电脑上网.. =-=
K书..理所当然很迟睡啦..现在呢..更迟睡就有了 =-=
明明答应某人要早睡..结果呢..?
比考试时睡得更迟更惨
看来我迟早一定会进院
进院的原因 = 迟睡,身体不能正常排毒



<<————————————————————————————————>>



说实在地,假期不肥才怪 =-=
因为
睡>吃>电脑>吃>电脑>吃>睡


于是...
最近都一直看 PPS 咯..我懒惰打 CS 了
没有 sniper rifle 根本就没有精神打了 - -






『Reborn :巧俗!(你好)』
















<<————————————————————————————————>>



于是..凌晨...跟姐姐 sms 晚安后呢..
阿铃就msn找我说....“  看完65記得來陪我me很寂寞” (看不出她会寂寞 =___=)
看了一集 Reborn 呢.. (姐:半夜看到你看戏你就知道)


就不懂做么,她突然用 handwriting 了奇怪的东西给我 =-=
那么,还是不多说了
看看 prt scrn 吧,两个人半夜没事做 =-=




























阿列然后呢,我突然想听她的声音,就打过去咯
怎知呢,大概10分钟里,我5,6分钟都是呆掉不说话的
阿铃的声音嘛.....简直是出乎我的意料
不过嘛,我可以说,她的声音很特别 =w=



<<————————————————————————————————>>



FB 出现了 new profile
因好奇心很重,所以呢,我的 FB 就很“自动”地 upgrade 去 new profile
嘛......看不出有什么好用的 =-=
我不要用 new profil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後言】

好像没什么好说了 - -
嗯..阿铃今天明天这几天都不在
半夜就没人烦我
我会很闷的 - -


啊对了 =-=
我真的要把旧家给轰炸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