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倒数1天




Nia... 我真的不开心.. 

[缩起来]











星期四                                        阴                               30 / 12 / 10





我说了..我睡得越早..就起得越迟nia... - -
让后呢..我做了最离谱的梦.. = =(也是我最最最喜欢的梦 =w=)
我,进院了..而且..还..戴着...氧气罩..
而且..右手...还插了...两个管..
[众:晕]
唉不要去想它了 = =


然后嘛...就上网..听歌..整理博客..
没有打 CS ..没心情打 CS ..
其实嘛..一整天我都在电脑面前..
但.. msn 故意 app off.. 又放 online 又 app off..
人家跟我 msn ..我讲到一半就不想回了..
算了..不想烦人家..静静好了nia..~


其实..
我到底怎么了..
已经.. 3 天一直不开心..
半夜一直缩在被里面哭..哭到很心痛nia..
(阿铃:泪腺发达)
(我:踢死你..)


其实..我想..只是想..
我只是想要.......


.....
nia .. 算了吧..~
寂寞寂寞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