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圣诞帽哟~











星期四                                  晴                                         23 / 12 / 10




『凌晨5点半』

今天凌晨..打 CS 打到5点..
打到我很累下.. =-=|||
发了那篇..《拼了》的文章后..就睡了..
(5点45分才睡..)




++++++++++++++++++++++++++++++++++++++++++++++++++++++




『早上』

然后大概9点多.. 那时我还没完全睡醒..
但是为了回某人的 sms.. 就在还没睡醒的状态下回她的sms..
不过全部都是在聊关于 CS 的..


然后嘛..她突然 misscall (那时候我真的要继续睡==)
我就打给她咯..一接通嘛..
哇..她好激动..
要我猜她拿到多少A.. 哦..没想到我猜得到啦.. - -
然后就掛电话了.. - -


不过说实在的..我突然很佩服我自己..
竟然可以在还没睡醒的状态下 sms + 讲电话..
还有很奇怪的..我的电话钱不会少掉的.. = =


所以..10点就醒来了..
我,不够睡.. - -




++++++++++++++++++++++++++++++++++++++++++++++++++++++




『早上——下午』

那么..我没什么特别的事要说..
早上到晚上..有 CS 的那台电脑我爸都一直用着..
所以我有机会打CS的时间只限于半夜..
但是..某人因为我迟睡而很生气.. - -
还不是....因为...某件事..[低头]


所以..吃了早餐..(一碗面)
帮忙做家务后呢..
就泡一杯超浓的咖啡..拿到电脑面前..
一边看《会长是女仆大人》一边慢慢喝..
(哪个动漫我看过了,只是要回味- -)
(至于我喝咖啡不要生气,因为我要打CS打到5点,加上我睡眠不足)


最后呢..我发现到一件事..
我除了哪一碗面还有一杯咖啡..
我连午餐+晚餐..都没吃..一粒饭都没吃呢..[鼻子很长]


对了,给以后的我
我刚才下午找到了很多文章
但..我不想 publish 出来..
恩..看了哪些文章后..你就会..恩..
去看吧..我不想说..



<—— 哪些draft就是了














++++++++++++++++++++++++++++++++++++++++++++++++++++++




『后言』

平安夜..
不过我没庆祝啦~ -v-

对了~
我为 Hibari 和 Hibird 戴上圣诞帽了~ XD
(FB 跟 msn 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