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悲剧

悲剧啊啊啊
看来我不能半夜打 CSO 了 T___T


还有,谁是阿娜姐的间谍?!
为什么昨天我早上6点睡她会知道的?!
我明明只打在博客而已咧!谁去报告给她的?!
报上名来!










星期日                                         晴                                     26 / ·12 / 10




『凌晨』

那时候我在拼死命打 Team Deathmatch ,因为杀了400人就可以拿到
Special Edition 红色的 M249
由于没有足够的 points 购买比较好的 rifle
所以只好用老牙的 sub-machinegun 去拼死
不过嘛,是真的悲剧咯
因为我很火爆地,一直冲去敌人面前拼命杀,也因为这样而常常成仙


然后姐姐..呃..
打电话给她的时候..前几分钟..她明明好好的..我们还笑笑的..
但..几分钟后她掛电话..
再次打来的时候..她声音..怪怪的..
呃..好担心...


大概2点半这样..因为心里参杂着拼死杀人的怒火+过度的担心
不能冷静地杀人
所以选择休息下..嘛..就跟阿铃无聊下咯..
发现到阿铃说起道理来..还挺凶的 = =


1个小时后呢..在 msn 涂鸦打发时间+听歌..
跟阿铃说晚安后就继续杀人了..
这次呢.....呵呵~
然后就睡了 - -



++++++++++++++++++++++++++++++++++++++++++++++++++++++++++



『早上——下午』

大概11点我醒来时..就发现到姐姐 sms 来咯..
她跟我说很多很多事情...也说她乱来乱刮什么的..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嘛....我想我不说出来好了..自己知道就好..
幸好..她没事啦..
害我担心到睡不好..


然后嘛 = =
我爸爸说这个星期全部要早睡
所以他不懂怎样 settings 的
把 modem ..调到凌晨12点自动断线!
哦不——————————— !!!
我要打 CS 打到凌晨4点啊啊啊..........[撞墙]



++++++++++++++++++++++++++++++++++++++++++++++++++++++




『後言』


那么我没什么要说了 ~~


我要去打 CS 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