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平安夜(?)

虽然我没有庆祝圣诞节..
不过还是祝贺你们..

平安夜..圣诞节快乐..









星期五                                        晴                                  24 / 12 / 10



『凌晨』


不要问我在做什么,当然是在拼 CS
没办法,只有凌晨时刻我才有机会打 CS
那么...偷偷告诉以后的我..
其实.. 我没有打自己的 account ..我帮某人打..

还有我发现到..某人真的..真的很受欢迎..(?)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受欢迎..(不要脸)
因为我进去打 Zombie mode.. 不是好像可以跟他们 chat 什么的吗..
因为我这个习惯 chat 的习惯hor..
很多人都 add 我 as friend ..(严格来说是 add 某人)
一次 4 个人 add.. 我也没办法全部 accept.. 对不起某人..

还有还有..某人的某 friend 还跟我说什么他拿到红色的M125
为了礼貌嘛..我也回咯..呵呵..
更对不起某人了..[低头]
不过嘛..至少有些 surprise啦~ 至少她没有遗憾啦~
帮某人拼到200points了~
不过如果她看到哪个.. deaths ratio 一定吐白沫..==|||
没办法我一直死到很很惨..


Then.. 姐姐她有 sms 我..
他说她老公不了解她的心情什么的..
我也不太会安慰人啦..唉...可悲.. - -|||






大概4点..我打完 CS 后呢..
发现到阿铃有留言给我..
总觉得她说的话..有点..恐怖 = =

尤其是最后一句==|||










+++++++++++++++++++++++++++++++++++++++++++++++++++++++



『早上————傍晚』


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可以记录..
刚才下午被老妈骂..因为我买 molpoints 而被骂..
还说我不用再玩电脑了..

哇老..上次被老爸骂现在被老妈骂..
所以呢..我就躲进房间..
然后呢..不知不觉..就睡到傍晚..
呃..厉害下我..可以睡到这么久.. 0 0



+++++++++++++++++++++++++++++++++++++++++++++++++++++++



『晚上』


晚上呢..我就用另一台电脑上网..
很开心的事呢..
我的 SDO 还有 酷我音乐盒 回来了 T^T

很开心~ -v-
不过家庭教师 Reborn 的 OP1 --- Drawing days 没有的=_=



+++++++++++++++++++++++++++++++++++++++++++++++++++++++



『后言』


所以要分辨我是否在用着电脑打 CS
就看我 msn 哪边
如果是在听歌
你可以安心找我
我没有打 C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