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最恐怖的记录

我觉得这是我创下最恐怖的记录
不过也许,对你们来说是不恐怖

我说出来后
不要来 msn or FB or sms or call 来骂死我 [鞠躬]











星期六                              晴 / 雨                                 25 / 12 / 10




『凌晨——下午』


不要问我做什么,因为我之前我说过很多次..
那么..就进入正题了..
猜我几点睡?


众:5点吧,你平时都是5点睡的
我:错
众:4点?
我:错
众:3点?
我:早得很
众:10点?
我: Impossible = =
众:啊不然?
我: 早上 6 点多
众:你明明知道身体不好还这么"早"睡,准备被某人打死吧,保重 (挥手怕)


然后呢..今天和明天 F3 跟 F5 的学生会去学校买书..
所以呢..我大概7点45分就起来了
厉害吧? 我只睡不超过2个小时 (鼻子很长)


去学校买书回来后..却又睡不着 =.=
所以呢... 就从早上9点..
在电脑面前呆到下午 4 点...
上网..听歌..SDO..还有看 《只有神之道的世界》&《Reborn》


丢一些图上来

『只有神之道的世界』





<——Zombie 我喜欢XD














『家庭教师 Reborn』

第五世的我好像没有截图到...可惜啊啊啊啊!!!!
啊谁去帮我截第5代的给我T______T






































+++++++++++++++++++++++++++++++++++++++++++++++++++++




『下午——晚上』

4点多... 看完..好像是83集的 Reborn...
就睡觉..睡到下午6点多..
连姐姐打来我也...没办法我睡觉嘛 = =

起来我的头真的很痛咯 = =|||
可能是..不够睡眠+太累了吧





+++++++++++++++++++++++++++++++++++++++++++++++++++++





『后言』

那么..没什么好说了吧..
哦..丢下我的酷我音乐盒给你们看看..~
要知道我听虾米歌就看列表吧.. -v-












我要去发呆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