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11



唉...
我错了..









星期四                                          雨                                      9 / 12 / 10




『凌晨』
『SMS + MSN』


我陪姐姐 SMS 
她说她要回家打僵尸,一直在哪边 '撞墙'
我就跟她说 CSOL 有哪个 bonus ,她就 '撞' 得更惨去 =-=||
我很乐意要帮忙 (反正下个星期我就要开始读书了)
不过她貌似不想要我帮她,算了,没关系 - -
还有她就一直叫我早睡,我去睡她也不要睡 =_=||
不过最后,我竟然骗她了 - - (依然凌晨4点睡觉)
没办法,姐她身体比较弱,要早睡 - -


我不懂是不是今天发生的事
不过我喜欢你涂鸦的东西
所以还是忍不住 prt scrn 了
这个笨蛋也叫我早睡 =_=||



 


















 







 <——你看她画的猪头











 






























































+++++++++++++++++++++++++++++++++++++++++++++++++++++++++++



『下午』
『 MSN + 网络 + SMS 』


在 Msn 跟阿铃说这几天不在后呢...
我..发现到... 在某博客的某篇文章突然 N 消失..
然后呢... FB 么..某帐号又 N 消失了...
刚开始我真的很生气咯 [阿铃有看到也 - -]


回马六甲的路途中,我 sms 她,然后她回很长很长的信息..
不过..我写前面一小段好了..
“ 你一定觉得我很幼稚吧?我只是觉得我根本走不进你的世界,我很难过!
我面对不了你,于是我选择逃避.........[省略中]..............我只想你快乐!”
(这时的我,心里开始一团糟)



+++++++++++++++++++++++++++++++++++++++++++++++++++++++++



『傍晚』
『马六甲—— Mahkota Medical Centre』


Mahkota 嘛..就是在马六甲最好的私人医院 .. - -
(上次姐姐去马六甲时候有看到,还特地 sms 我是不是进 Mahkota 了,阿门=.=)
不过放心..我没有进院.. - -
只是来探望姑姑...姑姑她动手术... - -


说实在的,这间医院超好的说 =-=
病房里面(我姑姑住单人的)
有电视(有Astro的咧!),冷气(那是当然的啦),冰箱,厕所,还有一个长沙发=_=


他们hor,如果你动了手术后,还会继续给你注射麻醉药的
如果在政府医院嘛..你动手术后呢..他们只给你一个只能维持3个小时的麻醉药
3个小时后呢,恭喜你,你一定痛到哭+大喊
不过,注射了麻醉药后,再次恭喜你,你会连续3天不能大便 =w=
动手术的确很多后遗症~~


其实,我很希望可以进到这间医院 ,不过医药费是贵到傻啦~[傻笑]
分享照片~~~~~





<——姑姑的病房也



<——从病房的景色



<——从病房的景色 



<——从病房的景色 













++++++++++++++++++++++++++++++++++++++++++++++++++++++++++++++


『晚上』
『婆婆家——电话』

哪时我们全集人都在婆婆家的客厅
我就看电视咯,让后我听到我手机响
就跑去房间拿手机咯..看到是..她打来的..不过..掛了..


我用 016 的手机打给她,但她还是掛了 =_=
最后还是得用自己的 012 手机打过去
(说实在,我不想用012的号码打来打去,因为这个不是来电话费的)


打过去后..她就说不小心按错..
我说.. “你没有东西要跟我说吗..”
怎知..我发现到.. 她..在哭..
一向来坚强的她..竟然在哭...
她在哭..她在哭..她在哭..


她说她很难过什么的...心里想的和写的不一样...
(对不起我真的忘记了,因为她哭的时候我心都乱了)
但..我不是安慰人的料.. 我没死..我没出事..不要哭..
毕竟..
我要说的话..就..等她冷静多了才说..
我没死..我没有出事..我很好的..不要哭..不要难过..
不值得难过的..


跟她道声晚安后..就有一个人 sms 来说..
“ 我去跳楼好了 ”
囧rz.....这个笨蛋傻瓜..不要弄我担心好不好..
一直在哪边说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
囧... 笨蛋傻瓜爱哭的小孩..真是的..
我又不能永远陪着你...
(那么你不能陪我的哪天我去跳楼好了)<———笨蛋傻瓜.. - -



++++++++++++++++++++++++++++++++++++++++++++++++++++++++++++++



『後言』


我可不是阿猫阿狗可以随便放走的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