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倒数2天


恩..今天有发生什么事啊..? 

[低头思考]











星期三                          晴                            29 / 12 / 10



哎呀呀...我真的忘记今天发生了什么事..
应该来说我忘记昨天发生了什么事列...
没办法...今天的我(30/12)很健忘下..><


啊..记得了记得了..
我没想到..我睡得越早..就起得越迟.. = =
整个下午呢..
我玩完 FB 的 FarmVille 后..
就一直看 Gundam 00 剧场版...
看到6 点没记错..
(2个小时的戏,然后一直pause ,所以花了很长的时间来看..)


晚上嘛..
如果没记错我就一直打 CS ..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玩得不开心..
我想...我应该会很少玩 CS 了...


然后嘛..没记错睡前老爸骂我..
“ 为什么我电脑 Keyboard有点坏掉的?是不是你拿来玩 Game ?!
你懂这个手提电脑的键盘几贵吗?!一个RM500多列!
哪个普通Keyboard 才 RM10多罢了!
这个电脑我要拿来做工的列!不是给你玩Game的!
坏了的话你要陪我啊?“


唉..算了n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