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怎样.. - -

昨天用旧家..
今天用新家..
罗采妮你到底想怎样... - -
我也不知道啦... - -













星期二                                        晴                                   21 / 12 / 10






呃..我先说昨天先..


『昨晚』

那时候去婆婆的旧家继续搬东西..
姐姐不懂到底发生什么事....不对劲怪怪的..
她说她在哭..被鸟什么的..

我是打算迟点才打给她..
但..她先打来了..而且..
她..在..哭..

不过..说实在..
因为她在哭声音含糊不清 + 我的耳朵不好..
所以她说的东西很多我都听错+听不到..
尤其是有一句..
“我讨厌这里” 我却听错成 “我讨厌折衣” <——经过思考才知道自己听错了
很囧吧..哈哈..

--------------------------------------------------------------------------------------------------------

说实在..我们全家人都是住不惯冷气房的..
婆婆新家哪边三间房间都没风扇..只有冷气..
所以..很自然地..伤风啦..冷死啦..
我在房间一边上网..一边打喷嚏打到半死..还一边拿住被裹着自己..

忘了说..我很喜欢躲在被里面的..-v-
每次心情不好..都会躲在被里面的..
有安全感..
就好像老鼠的老鼠窝这样.. -v-
我的被很大个哦..黄色+蓝色的..
下次我拍上来哦..

就是这个死冷气..我还调去23度了咧.. -= =




















++++++++++++++++++++++++++++++++++++++++++++++++++++++++++++



今天


『早上——下午』

其实我不知道我几点睡..大概1点多吧..
然后大概7点半就被踢醒了..
说要去旧家哪边再搬一些东西.. - -

然后回到新家..
我都一直在睡...睡了又被踢醒..
说要裹汤圆nia.. 我就心不在焉地裹汤圆..
有大粒小粒几大几小都有..
然后就继续睡啊..

如果你想知道..最近我睡觉都很奇怪..
就算我怎样躺怎样趴着睡..
手机依然紧紧地被我握着.. - -

就因为这样..姐姐 sms 来..很自然地我会醒来..
(我放的是 silent 模式..如果有人打来sms来它会震动..)

哦..我不懂她说了什么一大堆东西.. - -
对了..给以后的我..记得把我们的支气管药寄给姐姐.. - -
我也没想到她爸爸是有抽烟的..阿门..
反正..我,我,我,还有以后的我..也不是很需要..
哪个支气管药了吧.. - -




『晚上』

其实我不知道姐姐她有回来.. - -
当然啦..她回来就打 CS..
忘了说..我自己也是从马六甲回来nia.. - -

跟她打一场..没记错被她杀了两次.. - -
说实在..我不喜欢玩 zombie mode 啦..不擅长玩..
接下来几天..我也可能不会去玩了..
我要.. sniper rifle 才有心情打..














其实我很想去买 SL-8 ..
Sniper rifle 来的..
不过..Accuracy 还有什么的..
比 Magnum 还要烂..

我在想..我应该不应该去买..
至少..要我的 RM30++

不知道啦..我不知道..
 明天去 7-11看看..





 ++++++++++++++++++++++++++++++++++++++++++++++++++++++++++


【後言】

不知道最近几天为什么..心情都很差呢..
很不开心..很伤心..


我很想哭..
但..哭不出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