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欢迎新的一年..








2010 年的最后一天..














星期五                       晴                            31 / 12 / 10




其实我很奇怪..为什么 31/12/09 的我..
能用傻傻开朗的语气来写出最后一天的感言..
以前的我..以后的我..
我想告诉你们..我现在已经不知道要怎样用回那种傻傻的语气..
难不成...要这样写..?
“恭喜我,今年一整年都有打日记,给自己掌声!” [Puiii 死 = =]




今年嘛..要说什么好呢..
应该是越来越 down 了吧..
成绩越来越差..去年从第2名跌到第4名..
性格嘛..虽然没有自残到很凶...但..还是..还是会做傻事吧..?
悲观嘛..越来越严重咯..严重到什么地步我自己也不知道啦..
明明很想跟朋友聊天撒娇..但是还是说..
“我没事...我不用陪伴的啦..~”





明年...更惨啦....
要 PMR ...我的英文没有把握..我的国语也没有把握..
数学..就不用说..我很怕..
语文科数学科我一定..呃...我好怕..




那么姐姐也上了 Form 4 ..
Form 4 也一定很忙的...
阿铃也上了 Form 1 啦.. May 呢.. Form 2 了..
大家也一定越来越忙啦..
我..可以...习惯你们的不在吗..
我可以习惯吗..我可以习惯吗..




最后...我想说..
我要谢谢我的家人...朋友...
常常陪我的朋友..已经跟我绝交的朋友..
阿铃...May...
还有我最最最疼最爱的笨蛋傻瓜主人..
谢谢你们陪我到今年的最后一天..
你们hor...尤其是笨蛋,笨蛋还有笨蛋傻瓜爱哭的...
最好活久一点..不要离开我..
我离开你们不用紧..XP
[阿铃:P ,你的头]












那么..
今年的感言由这个东西来结束..
我就是很傻..我就是很傻..


(P/S  不要以为我很会画画,哪只不过是木柴人而已 = =)
 ( P/S 其实很多句子都是我看文章拿来的,不要以为我很有墨水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