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倒数3天



倒数 3 天后..
就死了 = =









星期二                          阴                           28 / 12 / 10



『凌晨』

帮某人打到 300多 points 后, 而且拿到了 Anaconda 枪 [鼻子很长]
就跟阿铃玩 msn ,玩到 0004 , modem 自动断线
(阿铃:很准时咯 - -)
然后就一直乱拍东西 [照片全部都在另一篇]

拍完东西后就睡了..大概是 2 点半多睡吧.. - -



++++++++++++++++++++++++++++++++++++++++++++++++++++++++++++



『早上』

我不懂我做什么噩梦,一直在哪边呻吟+喊 = =
老妈也拿锁匙开我房间门,看我发什么神经 = =|||

然后被骂醒说要去新山..
Orz...我不够睡...==
做噩梦睡不好...


不久不久不久后...就到达 Johor Bahru 了..
说实在.. 哪些大厦真的哦买噶的高 =o=||| <——没看过大厦
老爸去 SSM (Suruhanjaya Syarikat Malaysia) 处理好他生意的东西后
我就吵他带我们去绕一下 JB =w=

说实在...老爸不要带我去看 Kastam 的建筑物 ==+
他说转进 Kastam 哪条路的话..塞车... - -
不过...他还是指一栋给我看说...
 “哪个有大玻璃的就是其中一个 Kastam 而已,后面后面还有其他部门”、
哦买噶, Kastam 的其中一个就这么哦买噶的大 ==!
如果其他部门的话..不是很大..==?!


然后然后呢..我们去 Holiday Plaza =w=
其实哪个地方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在哪里只有我想要买的漫画而已...




所以所以呢...我就买了两本《黑执事》漫画哟..
第 10 集的.. 第 9 集的没有... T__T
没关系..第 9 集的下次才去买..~



<——田中先生 ciao su ~


其实其实...
我不知道还要不要再继续收集黑执事漫画呢..=3=






买漫画后哦...其实我也不打算买模型的..
跟老爸说我没钱买模型..
那里知道我爸就骂我说...
“ 再买多一点 mol-points 啦!做么不要买多一点?!”
....
唉...算了吧~


++++++++++++++++++++++++++++++++++++++++++++++++++++


『下午』

下午嘛..我们就去买书包咯..
没办法我的书包已经断掉了 ..  = =

买了两个书包.. =w=
一个是背住的...一个是挂在肩膀的.. 
(众:还不是一样 = =|||)
好吧好吧,下次有时间我拍上来 ><


+++++++++++++++++++++++++++++++++++++++++++++++++++


『晚上』

姐姐回来了..~ -v-
还有还有..就知道她开 CS 的时候会吓到..
吓到因为有哪个红色的 M249 -v-

呵呵...不过..
她好像不开心的..[低头]
她好像不喜欢..
哪个 M249..
还有哪个特别的 Anaconda .. 

....
nia.. 没关系啦..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