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15


笨蛋又拖给两天后的我打日记 = =












星期二                                  晴                                           14 / 12 / 10



『凌晨』


凌晨 3 点,由于某些事情而很突然地醒来
再躺回去时,哦,直接睡不着了
所以,为了打发时间,就看回之前跟姐姐她们的 sms
也用了大概 30分钟的时间来删除掉不值得留念的 sms
没办法,它一直说 "mssg memory almost full , please delete mssg to receive new mssg"


110 多个 mssg 中,经过过滤后
比较值得留念的,只剩下 53 封
有姐姐的,苇芬的,还有阿铃的


对我来说,每一封 mssg
都是值得留念的,都是值得回忆的
可悲的是..手机先生却不肯帮我保留着这些记忆 [笑]



——————————————————————————————————————



『早上——晚上』


对,早上,如果有真正注意的话,我每次都会写『下午』
不过我不算是起得很早,早晨的空气不知几久已经没接触过了?
由于常常在凌晨时刻睡觉,很理所当然地
醒来时接触的空气,完美的部分已被抢先了
连老爸都觉得奇怪,他以为他在做梦 [笑]


所以接下来一整天,我想,没有值得记录的吧?
如果还是要我记录,那我说好了
我一直都在打 CS 呢,打到没时间打博客更新日记 [笑]


还有啊..其实我发现到..
如果 connect 去 Singapore 的 server , latency 就会很高
杀人射人也会觉得慢半拍 (所以每次成仙都是我)
所以有一场我打在 Malaysia 的 server , latency 很低
杀人也很快呢~









< 打到出现这种问题 -,-''




< 这个就是我最喜欢用的 Magnum Sniper 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