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Webcam Game


Webcam Game -v-










星期二                                   晴                                 7 / 12 / 10





『主要报道』

有没有听过 Webcam Game ? =w=
简单来说呢,这种 Game 呢,不需要你用滑鼠去动的
而是牵涉到你的人头手臂身体的 +w+



不过这台电脑不是我家的,而是我老爸顾客的
由于这个 Game 很 “ 新鲜 ” 呢,我们全家人都有玩呢 =w=
最搞笑的是我老弟了~ 



『把叶子清理干净』


『要把蓝色的泡泡打破,不小心弄破红色的话就扣分』


『要把全部岩石打爆掉』
『是这样玩的哦!XD』
(拍到我老爸了=-= 请无视)



『抓太阳 =w=』

『快点把太阳抓了啊老弟!发什么呆啊?!』









































『 ULTRAMAN 』

















++++++++++++++++++++++++++++++++++++++++++++++++++


『心情记事』

今天的心情嘛..就是..还好..
不会开心也不会伤心..
只是..很闷罢了..


+++++++++++++++++++++++++++++++++++++++++++++++++++


『后言』

刚才打开 CS ,发现到某人给我的礼物...
竟然...不见掉...
我就差点吓到哭咯..
没办法啦..哪个礼物很珍贵列.. - -

不过..应该没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