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13

我 .. 闷死 .. - -










星期六                         晴                       12 / 12 / 10




『凌晨』
『我家』


这时..凌晨 2 点..我依然在上网..
怎知全身突然很不舒服..很想吐..
所以最后呢..我怀疑我不能吃寿司..
晚餐..茶点..午餐...还有胃液....
全部都被我吐出来 =-=!


天..我跑了三次厕所去吐 =-=
最后一次吐到哪个胃液时hor.. (黄色的很苦的很恶心=-=)
我觉得我的胃也要给我吐出来这样=-=



++++++++++++++++++++++++++++++++++++++++++++++++++++++



『中午——下午』
『Skudai —— 我家』


于是这时候我们去 Skudai 买东西
没什么东西好记录


然后我回到家呢..没事做..
就上网找东西..找到一个很棒的黑执事祝贺卡片哟~ =w=
所以我写了~ 提早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