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新超版





好我先说,我很乖~ 很多粗话我都会~
不过我不会打出来~ 这样很没礼貌的~ [众: 自以为是=-=]


所以这篇,我预感到我会越打越激动 (开始有点想打爆键盘了)
没办法我真的很不爽很生气,刚才也差点把墙壁给打爆掉
请允许我用 " Puiiii " 谢谢 X )












星期三                                   雨                                  15 / 12 / 10






首先呢..我想说的是 Mysjkc 论坛  ----- http://www.mysjkc.com/bbs/forum.php
没记错前几天论坛已经改为新版本
如果还记得,之前这个论坛有分为——> 论坛 & 迷你家园(个人主页)
现在这个新版本就变成 2 in 1 了,论坛和迷你家园都变成一个
簡單來說 like this 了

























接下来,长期以来最精明最好的超级版主—— Girlmaster (简称 阿Girl )
由于想走更长远的路,并于今天向论坛的管理员发了辞职信
那么,在众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
有新超版很突然地飘出来 (聽說是 sjkc 管理員 po 他上來的)
如过我没注意到他的资料这边,我也不知道这个人是超版






那么我介绍这个人了 【以我所知】


之前我提过,论坛曾经有迷你家园
而这位 “haoxinderen”,就是哪里的常客
而很少来论坛发帖


那么我开始要说他所写的帖子了
他的帖子都是属于很变态什么颜色表情符号都放
比如说..  【请按我】


然后呢.. Puiiii 写东西可以不要无聊吗?!







『Puiiiii 之 不接受批評並且擅自做決定亂刪除主題』


























『Puiiiii 之不要臉』
















































『Puiiii 之 超版竟然發錯版塊 OMG ?!』

























『Puiiii 之 超版竟然灌水?!』

















+++++++++++++++++++++++++++++++++++++++++++++++++++


























































==========================================================



【特別感謝】

特別感謝以下這幾位
謝謝你們的幫忙與支持喲 X)



































==========================================================




【我要說的話】


這種人根本就不適合做超版 Puiii !
很自以為是不要臉 Puiii !
如果有一個投票 『誰贊成把 haoxinderen 踢走』
我第一個投!也用我的馬甲投!


大家有什麼話要說嗎? =w=







此報告

阿書 / Z.n.Luo  著
3:20 pm
16 / 12 / 10













P/S 今天凌晨我趕這個趕到凌晨 5點才睡也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